close

昨天受邀去欣賞朋友在酒吧的樂團表演,在場還沒有人。

這個時候,大家都在準備,

而我,有甚麼做呢?

就是沒事做,

準備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朋友就看到我很悶,

他整團人就走過來,

一起開酒喝。

大家都喝到有點興奮。

人也開始到場了,

哇!他們也太high了!

場子都好興奮!

Good show!Man!

差不多時間就準備回家了,大家都很累,

我和幾個朋友走去坐電車,

經歷了一場在電影裏才看到的畫面,

我們坐在第一車箱,第二節車箱沒有人,

然后有一個人突然沖進第二節車箱,我們也沒在意那麼多,

電車就開始開了。

開了大概三十秒,有一輛警車從旁邊車道一下子沖到電車前擋著,

然后警察都用準備拔槍的姿勢從第一箱車箱上車,

整車人傻眼,嚇了一大跳,

然后第二節那個人好大聲的說The police are coming (她應該在聊電話吧, 我們一開始都沒想到"賊"在第二節車箱)

然后警察就把她制服,

 

警察把她有下車后,電車繼續開動,

又有一個讓我笑瘋的狀況,

(墨爾本的人都很喜歡在電車逃票,這邊付錢的方式是有一張卡拍到上圖黃色那台機器上面的)

大家都趕快把那張卡拿來拍一下。哈哈

小編可是很乖的每次都有付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