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歌手,他是一個網絡歌手,但歌曲卻比很多歌手都要好聽很多,詞很有意思,這個歌手,十分神秘,沒有人知道是誰,樣子怎樣,職業是甚麼。在大概6~7年前,他在3年內推出8首歌曲之后人間蒸發了,但最近推出了第九首。

時代門外,看歌詞就知道是分手後,卻到最後發現最愛,最好的仍會是你。如果會廣東話的,一聽就會有同感,不用我多說,不會廣東話的,我相信也會感受到他的心情。

歌詞如下:

離開你叫做決絕,離開我叫做灑脫

還有什麼藉口你未說,

最終放手便算 結束兩廂情願

繼續鬥下去沒了沒完



☆留低了最後眼淚,留低了告別一句

還有什麼我需要面對,將對方寸心盡碎

戀愛不變的程序,這樣愛下去越快失去☆

時代門外的一對,向相反方向走去

期待對方會開口說對不起一句

換了幾千個伴侶,仍沒法深愛下去

當過後才發覺,我與你在時代門外最登對




重唱 ☆



時代門外的一對,向相反方向走去

維繫到這裡終於到了今天粉碎

是你不想愛下去,還是有所愛伴侶

當過後才發覺,你與我別離後痛楚不退



△時代門外的一對,向相反方向走去

維繫到這裡可否再愛多一千歲

就算痛苦愛下去,仍舊勇敢愛下去

多渴望能聽到,你對我說以後留下這一句﹙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my Tin 時代門外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