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很久沒PO文。但實在找不到地方說。

當我還在中學的時候,我喜歡了一個女生,我們的感情可以說是友情已滿,愛情未逹吧。

我們的家人都知道雙方,她的喜好我都很了解,特別日子都會互相做份小禮物。

但我一直沒有跟她說我喜歡她,

因為我即將要到國外是讀書,

因為我對自己沒甚麼信心,覺得我要是到國外的時候,她一定會遇到比我好,比我優秀的人。

所以,高中時,我把她跟一個我覺得挺不錯的男生攝合在一起。

雖然說看到他們開心,我還是挺不爽的。

但我還是抱著幸福的心態。

這幾年,我一直覺得我很了解她,

就在前三十分鐘,

我覺得我一直以來都是錯的,

錯的很徹低,這個人我一點都不熟悉,

我一直以為,她是個重感情的人,

但我沒有想到她給她男朋友綠帽子,

我一直以為,她一點都不拜金,

但我沒有想到她和一個家庭環境很不錯的大叔在一起,

我一直以為,她是個很有同理心的人,

但我沒有想到她可以說一句Who care,

 

這種感覺,是叫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