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快樂的跟一群朋友度過了中秋。

到大家都累時,大家開始各自回家,

慶幸的有人同住東區,他開著車一個一個送我們回家,

其間,有一個友人訴說著一件事。

”幸好有你(司機) ,不然我不敢回家,

因為我的鄰居早幾一個星期到街口的酒吧飲完酒,

就發短息叫老公去接她,她叫她的友人可以先行離開,

因為她老公很快就會到。她老公等了2個多小時也沒等到她,

最後報警列入失蹤案,在早幾天,在墨爾本東邊70多公里處(連巴士也去不到的地方)發現她的屍體,

於是警方翻查CCTV,發現她在酒吧隔離的店鋪突然被帶走,整件事就在她朋友走後幾分鐘就發生,

驗屍報告說是被姦殺的。”

車子開著開著,開到了一條我從未到訪的酒吧街,

都是滿滿的人排隊等著Clubing,

朋友突然指著一塊白色招牌說:

”就是那裏被帶走的。”

剛好遇到了一個紅綠燈,

恰恰停在了那天晚上的酒吧旁,

門外佈滿了滿滿的花束,

我更加留意到只有一個男人,

一直站在那邊動也不動,

綠燈了,把朋友送到家後,

又繞回那個紅綠燈,

那男人仍站著,

由於司機把轉右聽成轉左,

導致,走了一大段路才有位置迴轉,

過了十分鐘左右,又到了那個紅綠燈,

這次那個男人跪在地上痛哭。

我想他應該是她的老公,

附近還有醉酒的瘋子在跑來跑去,

Anyway, it was a great day for me.

but, it was a worst day in his life as well.

相關新聞:

http://www.theage.com.au/victoria/man-charged-over-jill-meagher-case-20120928-26ol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