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台灣人,而很喜歡台灣人的一個經常被說像韓國人的澳門人。

19歲,男生,雙魚座(典型喔!),性格就是瘋子。

現在在墨爾本讀書 (鳴鳴, 好難阿, 語言的阻障 T^T) 

我在Facebook跟我原本的Blog都太多好朋友知道,

不放便說很多心裏的感受 (鳴鳴, 好辛苦 T^T) 

所以我就來了這邊了!

我會努力的寫Blog!

星座跟心理測驗一定不是原創 ( 唉~ 枉我還是個心理學學生 T^T ) 

但電影跟音樂的都會有80%原創的喔!

感激每個看我Blog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