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蜜蜂遇上蝴蝶,

蜜蜂跟蝴蝶說:「別搶我的蜜!」

蝴蝶回他:「誰要搶!我才不稀罕!」

當蜜蜂聽到這句,

發現蝴蝶十分傲慢,

所以不理它了,

繼續採蜜,

而蝴蝶則坐在另一朵花上,

看著這隻黃黑相間的小黃蜂。

 

 

看了老半天,

蝴蝶說了一聲:「你是不是瘋了!一天到晚都在採蜜,你煩不煩阿!」

蜜蜂抬頭瞻了一下,

露出不屑的眼神說:「我怎能跟你們相提並論!你們是等吃,我們是找吃!」

蝴蝶聽到后愣了一下,

心默念:「對喔!」

忽然一隻蜂鳥飛過,

盯上了蝴蝶,

正朝著它衝過來,

剎那間,一隻蜜蜂飛過來用他的尾巴蜇了一下蜂鳥,

蜂鳥痛得飛走了,

蝴蝶鬆了一口氣,

這個時候聽見,

啪~啪~的聲音,

原來蜜蜂跌倒在地上了,

蝴蝶立即飛過去,

哭著說:「你知不知道這樣你會死的阿!」

蜜蜂笑了一下:「我就是說我不能跟你們相提並論嘛!

我們是找吃,不過不是找給自己吃,

我們是找給等吃的人吃的。

那個人是你吧 . . . . . . .」

這時候來了一陣風,把蜜蜂的屍體吹走了,

蝴蝶再也看不到這隻黃黑相間的小黃蜂了。

 

 

別覺得一直工作的人不理你們,

而是他比別人更要關心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