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家中傳出喜訊,我的姪子即將出生,我就好奇問一下我哥,打算讀甚麼學校?男校跟女校,怕變同性戀;男女校,卻怕早戀。我吃驚的回應,同性戀不會有早戀嗎?早戀不好嗎?對於第一個問題,無可否認是會的,就不作更多的討論,而第二個問題則是,早戀好嗎?

  早戀是甚麼?沒在一起的算是早戀嗎?算!但早戀到低有甚麼不好?相信只是怕發生負責不到的關係吧。不瞞大家說,我國一就有喜歡的女生,會影嚮課業嗎?好像會。但我個人而言,不是壞的影嚮,因為國中/高中,都會習慣約一堆人出來一起溫習功課,在單純的思想下,只是想對方覺得自己比較聰明,想表現的比較好,我也不例外。上課裝的壞壞的,一直睡覺,回家卻不停看書,把所有的東西都理解通透(這樣令對方感覺自己很聰明,都不用聽課XD)。再約出去教她,等等,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了在家看書的習慣,我中學一直都是英文成績差,理科都很好,可能是因為英文不會約出去溫習吧。還有早戀,某程度上可以令自己放鬆,總好比一個沒有感情的學生一直讀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戀
    全站熱搜

    哈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